close

廣和中醫擁有10年以上中醫開業經驗,院所醫師兼俱中西醫師資格,為民眾提供最完善的醫療諮詢服務

舉凡減重門診、失眠睡眠障礙門診、男科門診以及針傷科中醫無負擔調理

深獲在地居民一致推薦,讓我們專業能力守護您全家人的健康。

我們為病患提供完善的照顧及多元醫療服務

院內就診環境舒適,掛號、取藥方便快捷,品種齊全、品質優良、價格穩定。本院所有醫護同仁視病如親

以豐富的醫療經驗和準確用藥來醫治病患,致力為其拔除痛苦,用最熱切的心情來為您提供醫療照護。

睡眠障礙門診特色: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症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減重門診特色:

我們的中醫減重就是讓您在維持正常飲食下,也可以獲得較好的減重效果

這樣不只不會讓您的作息因為減重而大幅更動

減肥這件事就是長期作戰。如果沒有遵循醫囑,會很快復胖回去,這種效應實在太可怕了。

因此,必須尋求專業中醫師的建議才是正確的方式

而廣和中醫的治療步驟分為兩個階段:

1.首先會先了解我整個身體狀態,並且會反覆確認患者體質狀態與平常飲食狀況,並會囑咐這段時間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非常仔細的說明。

2.開立專屬的科學中藥,並非抄既定公式,醫師說到,外頭許多減肥產品是取一個大數法則,只要食用的人多,只要有案例成功減重下來,那就算成功

但是不同體質的人食用,效果也會不同,產生出來的問題也會不一樣,所以專業的中醫減重方式是不會有既定的公式,一定要回診後,根據當下的變化,來做藥方的調整,這樣對於減重的民眾才有保障。

同時也大力提倡、積極推動『預防勝於治療』的”防病”觀念 !不僅要”預防未病”,同時也強調”防病復發”!

再次感謝鄉親對我們的支持與信賴,讓我們一起來為您及您親愛的家人守護健康。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MME1185VREV15FRR

中醫針刺針灸 桃園中醫針灸減重

針灸作為我國古老的保健療法,因其顯著的療效,已經在世界各地廣為人們所接受。它是根據中醫理論,採用毫針對人體的俞穴進行直接的刺激,對增強身體機能、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扶正祛邪、防病治病具有相當不錯的醫療保健作用。

中醫火罐 火罐 台中中醫產後瘦身減肥

火罐療法是傳統中醫療法,借助熱力排除罐內空氣吸著於皮膚,造成淤血現象的治病方法。這種療法可以逐寒祛濕、疏通經絡、祛除淤滯、行氣活血、消腫止痛、拔毒瀉熱、具有調整人體的陰陽平衡、解除疲勞、增強體質的功能,從而達到扶正祛邪、治癒疾病的目的。

保健推拿推拿 台中中醫針灸減肥

推拿是一種中醫自然療法、物理療法。醫者運用自己的雙手作用於病患的體表、受傷的部位、不適的所在、特定的俞穴、疼痛的地方,具體運用推、拿、按、摩、揉、捏、點、拍等形式多樣的手法,以期達到疏通經<span>絡、推行氣血、扶傷止痛、祛邪扶正、調和陰陽的目的。 桃園中醫埋線減肥

精油刮痧刮痧

精油刮痧借助神經末梢的傳導以加強人體的防禦機能,使血液回流加快,迴圈增強,加快新陳代謝。有宣通氣血、發汗解表、舒筋活絡、調理脾胃等功能,而五臟之俞穴皆分佈於背部,刮治後可使臟腑穢濁之氣通達於外,促使周身氣血流暢、逐邪外出。 台中中醫輕鬆減肥方式

芳香療法芳香

芳香療法利用純天然植物精油的芳香氣味和中藥本身所具有的治癒能力,以特殊的按摩方法,經由嗅覺器官和皮膚的吸收,到達神經系統和血液迴圈。運用植物的治療進行養生、美容、療理身體和穩定情緒,使人的身、心、靈三者達到平衡和統一。

中藥薰蒸薰蒸 台中中醫減重門診諮詢

薰蒸療法以中醫藥基本理論為指導,選苗族民間中草藥,用煮沸後產生的氣霧進行薰蒸,借藥力熱力直接作用於薰蒸部位,達到擴張局部血管、促進血液迴圈、溫通血脈、祛毒殺菌、清潔傷口、消腫止痛,最後達到治病、防病、保健、美容的目的。

特色督灸督灸

督灸是基於傳統中醫外治法的理論結合傳統灸法的特點,創新的一種特色外治技術。督灸的治病作用是多方面的,也是鎮痛藥物所不及的。它涵括了經絡、俞穴、藥物、艾灸、發泡等多種因素的綜合優勢,具有益腎通督、溫陽散寒、壯骨透肌、破淤散結、通痹止痛的功效。

中藥浸泡浸泡

中藥泡腳,既解乏又利於睡眠,屬於中醫足療法之一,也是一種常用的外治法。腳是人體中離心臟最遠的部位,冬天由於寒冷的刺激,腳部血管收縮,易誘發多種疾病。中醫泡腳則可以根據體質選擇用藥,改善局部血液迴圈,祛除寒冷,促進代謝,從而起到養生保健的作用 台中中醫產後瘦身減肥

美國猴痘疫情蔓延,至今已有超過6600人染病。(圖/翻攝自美國CDC官網) Next 下一則新聞: 英國央行27年來最大升息幅度!今年CPI恐達13% 經濟將長期衰退 除了新冠肺炎之外,最近猴痘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全美目前已知確診猴痘的病例數急遽升高,根據路透社報導,昨天(4日)美國猴痘病例,已經從兩天前的5800起,突破至6600起;拜登政府昨天也宣布,猴痘為美國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現在起美國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這項宣布也被外界預料,美國將會釋出更多的資金跟授權工具,來對抗猴痘病毒。美國衛生官員指出,這種病毒的蔓延,主要是在男性同性戀之間傳播。美國衛生部長貝塞拉(Xavier Becerra)發出最先說明,表示美國已宣布,猴痘為公共衛生緊急事件,因為昨天美國的猴痘病例,已突破6600起,這項宣布也可看出,美國政府已面臨到對抗猴痘疫情的壓力。世界衛生組織(WHO)上月就已經宣布跟示警,提到猴痘是「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PHEIC),也就是世衛最高等級的警報。猴痘這個疾病,最一開始事先在歐洲國家傳開,之後一路傳到美國,結果目前在全球的病例數中,美國佔的病例是全球之冠,因此預料疫苗跟藥物都有大量需求,當局才會拉高警告層級,敦促所有美國人,現在起必須嚴肅看待猴痘帶來的殺傷力。 病例 猴痘 美國 疫情 公衛 公共衛生緊急事件

李愛綺上節目談到美國老公在金曲獎發生的趣事。(圖/翻攝YouTube《11點熱吵店》、李愛綺臉書) Next 下一則新聞: 大胃王千千爆已婚兩年 親回22字曝真相 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和美國老公Duke結婚14年,近日她在節目上談到異國文化差異,她之前和一同老公出席金曲獎,老公熱情的和周杰倫打招呼,還邀請蔡依林到車上喝酒,讓李愛綺直呼「很丟臉。」李愛綺近日在節目《11點熱吵店》受訪中說,老公十分熱情很愛跟大家打招呼,他都會跟家裡附近的人說哈囉,「路邊的流浪漢都認識他,還會叫他的名字。」主持人沈玉琳聽了搞笑的說,難怪附近每個街友的英文都很好。李愛綺表示,她有次入圍金曲獎,老公和她一同出席坐她旁邊,前面坐張惠妹、張學友、周杰倫等大咖。沒想到周杰倫一到,老公熱情的說「嗨Jay」,讓周杰倫聽了嚇到。李愛綺說,老公從走紅毯就覺得自己是大明星,他很疑惑為什麼跟大家打招呼都沒人理他;更好笑的是,因為整個金曲獎頒獎典禮的時間很長,所以老公帶了2瓶香檳放車上,「他看到蔡依林就說,你要不要到我車子裡面喝個酒?」讓李愛綺連忙跟蔡依林道歉。李愛綺表示,熱情的老公看到二姊江蕙也直接擁抱她,讓李愛綺連忙制止,結束這個尷尬的場面。 異國文化 金曲 李愛綺 周杰倫 蔡依林 喝酒

對於遭控企圖侵犯女店員,麻吉弟弟發表聲明。(圖/索尼音樂提供) Next 下一則新聞: 讓他3個月瘦10公斤!柴智屏「秘招全公開」:要瘦!就要滾 麻吉弟弟周立銘昨(31日)被一名假髮店女店員在爆廢公社爆料,精神恍惚地走進店裡要水喝,還疑似企圖侵犯女店員。事情爆出後麻吉弟弟所屬的索尼音樂表示是因他的家人生病,加上電腦被駭客入侵讓他身心俱疲,絕無侵犯陌生人的意圖,也向店家道歉。麻吉弟弟今(1日)也親自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患有躁鬱症,引發原因是壓力跟創傷累積到一個程度之後的精神崩潰。麻吉弟弟說他長期以來都不懂如何釋放壓力,時常覺得無力、沮喪、提不起勁,加上家人與電腦被駭的事情,讓他情緒崩潰。他也還原當天發生的事情,表示自己當時非常需要喝水,衝出家門後身上什麼都沒有,於是走進去請店員小姐給他一杯水,「我非常抱歉當時伸手的動作嚇到了她,坐下來喝完水之後我就直接離開了,但看到影片之後也被我自己的舉止嚇到,對於我的行為造成她的恐慌,我感到非常非常抱歉。」此外,麻吉弟弟也表示對於那天發生的事情,只剩下片段性的記憶,並說:「但我記得我太太、家人把我從救護車接回家之後,我才驚覺我還活著。過兩天等我情緒比較穩定之後家人帶我就診,跟醫生把所有事情交代清楚後,診斷為躁症(狂躁)。」麻吉弟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不好的意圖和習慣,也希望女店員可以回歸平靜生活不被打擾,並說他一定會撐過低潮。麻吉弟弟聲明全文:關於昨日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和新聞我有一些話想要說:其實長期以來我面對壓力跟挫折都不懂得如何釋放所以內心長期屬於高壓狀態我沒有好好正視這件事情只覺得時常覺得無力、沮喪、提不起勁最近因為美國的家人進了醫院情況嚴重,同一天電腦遭到駭客,除了電腦資料被清空、YT藝人帳號被駭客操控導致被ban、長期以來的投資帳戶也被駭掉。裡面不只是我自己的錢,還有家人、朋友交給我投資的錢。我壓力大到無法對大家交代,一時之間跌到谷底,在整整八天沒有睡覺之後 情緒、精神崩潰。關於當天發生的所有事情,我也剩下片段性的記憶,但我記得我太太、家人把我從救護車接回家之後,我才驚覺我還活著。過兩天等我情緒比較穩定之後家人帶我就診,跟醫生把所有事情交代清楚後,診斷為躁症(狂躁),引發原因即是壓力跟創傷累積到一個程度之後的精神崩潰。對於影片裡發生的事,我也是看到之後才依稀記得當時的情況,我只記得我非常需要喝水,但是我衝出家門後身上什麼都沒有,於是走進去請店員小姐給我一杯水。我非常抱歉當時伸手的動作嚇到了她,坐下來喝完水之後我就直接離開了,但看到影片之後也被我自己的舉止嚇到,對於我的行為造成她的恐慌,我感到非常非常抱歉。同時也很謝謝在我精神不穩定,求助的時候店員小姐願意給我水喝。我理解我的失常行為造成大家各種臆測也被各種標題 網路上的相關言論猜疑寫得脫序駭人我在這邊強調我絕對沒有不好的意圖和習慣希望不要再有誤導訊息讓事情變得更複雜也希望店員小姐可以回歸平靜生活不被打擾其實很不願意公布自己的身心狀態自己也花了一段時間去學習、接受這個狀況但是也想要藉此呼籲大家在發生任何壓力 創傷的時候不要自己默默承受一定要正視這件事情 要尋求協助現在的我持續接受專業治療家人、朋友都給我很多很多的愛跟幫助、支持醫生說我的狀況恢復得很好我相信我一定會撐過這些低潮非常抱歉因為我個人的情況占用了媒體資源謝謝事發當天幫助過我的警察 以及救護人員及時聯繫我的家人讓我回到安全的地方也謝謝讀完文章的你們 侵犯 記憶 精神 現場 聲明


台中中醫針灸減肥
【台中五十肩中醫推薦】 桃園中醫現代減重方式推薦 台中大雅減肥中醫調理減重中醫門診推薦【桃園不孕症調理中醫推薦】 台中中醫減重中醫調理 桃園中醫針灸減肥【台中更年期帳號中醫推薦】 台中中醫針灸埋針 桃園局部中醫減肥

arrow
arrow

    es68z5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